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懂我的心》本月四星连播 童蕾主打电视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1:40  新浪娱乐
《谁懂我的心》本月四星连播童蕾主打电视剧场

童蕾

《谁懂我的心》本月四星连播童蕾主打电视剧场

童蕾清新造型

《谁懂我的心》本月四星连播童蕾主打电视剧场

《谁懂我的心》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编剧王丽萍(《谁懂我的心》本月四星连播童蕾主打电视剧场 blog)执笔,国内当红明星童蕾(《谁懂我的心》本月四星连播童蕾主打电视剧场 blog)郭晓冬(《谁懂我的心》本月四星连播童蕾主打电视剧场 blog)担纲主演的“国内第一部直面都市人心理问题的悬疑大戏”电视剧《谁懂我的心》正在北京热播,该剧将于今年11月10日起将登陆浙江卫视、河北卫视、四川卫视、云南卫视,作为四家卫视十一月的主打电视剧。

  记者采访到刚刚在上海参加完几场知名“时尚活动”的童蕾本月5日又要赶往外省拍摄电影,问及新拍摄的电影的内容,亲和的童蕾居然我们卖了一个官司,笑称保密。在即将登陆各大电视台的情感剧《谁懂我的心》中,童蕾贯穿全剧,饰演了一名叫卫娜的心理咨询师,年轻漂亮。在外人的眼中,卫娜风光无限,然而她家中有一个刚刚新婚就残疾的丈夫,一个不信任她屡屡猜忌的婆婆,她心中的苦楚可想而知。

  在《亮剑》等热播的“红色剧”中出演女一号而被观众熟知的青年演员童蕾,可算是走出“硝烟弥漫”的年代,换上优雅白领装,在《谁懂我的心》中当起了“心理咨询师”,首次以现代装扮示人。从观众的反响中,不难看出,“红色女郎”童蕾此次转型尤为成功,时尚、知性的职业形象,温柔美丽的媳妇形象都让童蕾令人眼前一亮。童蕾说:“心理咨询师给大家一种神秘感,现在我的角色是让这一职业‘浮出水面’,这一角色很有社会意义,可以让大家关注这一社会问题,因为心理疾病有时比身体疾病更可怕。”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谁懂我的心》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