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荒》热拍 齐奎诠释人物两宗“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1:51  新浪娱乐

  反映“北大荒”精神的20集电视剧《北大荒》(blog)正在黑龙江同江勤得力农场热拍,该剧由闯关东(《北大荒》热拍齐奎诠释人物两宗“最”)》总导演张新建执导,《闯关东》中的部分演员主演,讲述的依然是东北黑土地上的故事。曾在《闯关东》中扮演“传杰”的青年演员齐奎,此次再被导演张新建钦点,饰演《北大荒》中完美男人“耿喜旺”。

  最豁达 最男人

  由齐奎扮演的“耿喜旺”一角是剧中开垦北大荒的一个典型代表人物。他大公无私,为了祖国的建设、开拓北大荒可以倾尽自己的一切,以至于他的儿女私情都可以不去谈。在剧情中,耿喜旺和罗薇薇婚礼前夕,罗薇薇原来一直深爱的男朋友挣脱家庭的阻挠,从遥远的地方来到北大荒找到罗薇薇,面对这样的情况,耿喜旺选择了放弃。这种放弃让人为之动容。无论是他对工作的认真负责,还是对未婚妻的深情、专一、和成全。齐奎演绎的耿喜旺都不愧称之为“完美男人”。

  最富学识 最解人意

  郝豹(朱亚文饰)的老对头耿喜旺(齐奎饰)是截然不同的另一类新好男人。他学识丰富,善解人意,就算是和郝豹屡次发生冲突,也从来没红过脸大声发过脾气。爱上一个姑娘,却从来没有坦白心声,只是如涓涓细流般一点一滴无声关怀,要论日久见人心,还属耿喜旺。终于有一天,他和郝豹化解了多年恩怨,长久以来的耐心爱护,也赢来了生命中最难忘的一段爱情。

  “耿喜旺”的扮演者齐奎表示:能够出演这一角色是导演张新建对我的肯定。导演不需要我刻意的去表现,真情流露就好。“或许导演认为生活中的我就是耿喜旺的不二人选?那我太完美了!”齐奎玩笑道。

  据介绍,《北大荒》拍摄将持续到年底,预计明年将在央视隆重上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大荒》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