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海琼《故梦》展现知性美 与陈坤再续前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4:05  新浪娱乐
罗海琼《故梦》展现知性美与陈坤再续前缘

《故梦》与陈坤再度携手

罗海琼《故梦》展现知性美与陈坤再续前缘

知性女人

罗海琼《故梦》展现知性美与陈坤再续前缘

罗海琼饰演秦燕笙

罗海琼《故梦》展现知性美与陈坤再续前缘

哭诉人生

  新浪娱乐讯 40集家族年代大戏《故梦》,已经由天津杨柳(听歌)青石家大院辗转到浙江横店影视基地拍摄。

  剧中罗海琼(罗海琼《故梦》展现知性美与陈坤再续前缘 听歌 blog)重返大学校园,从一个懵懂清纯的学生到有着更加新派思想的进步女青年,其清纯端庄的造型,让人联想起《像雾像雨又像风》中那个楚楚动人的“方紫怡”。虽然只是简单的身着深色旗袍,配以白色开衫,足以表现出罗海琼身上那种独有的知性美,也正是罗海琼扮演的“秦燕笙”身上这份不同于同时代其他女孩的那份清纯知性的气质,吸引并俘获了剧中扮演陈坤(听歌)扮演的“陆天恩”,再度上演情侣档。

  《故梦》中罗海琼和陈坤的对手戏也是非常有看点,两人在《像》剧之后时隔多年,各自都积累了非常深厚的演技经验,再次出演情侣,罗海琼陈坤也将摩擦出更多火花。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