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OL》遭台湾媒体恶意抨击 胡兵坦言真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4:08  新浪娱乐
《日本OL》遭台湾媒体恶意抨击胡兵坦言真相

胡兵

  新浪娱乐讯 前日,胡兵(《日本OL》遭台湾媒体恶意抨击胡兵坦言真相 听歌 blog)因工作回到北京,由于电视剧《日本OL》还在紧张拍摄中,整个行程就短暂的30多个小时,在紧促的时间里笔者还是在某拍摄棚见到了工作中的胡兵,并就近日来网络上流传的《日本OL》剧中一些质疑进行采访,当胡兵谈到这个问题时,他也表示刚下飞机听身边的工作人员谈及此事,心情也非常沉重而气愤。

  胡兵表示:因此剧是边拍边播的形式,所有剧组的工作人员都没机会第一时间看到播出。对于网上流传的个别损坏自己国家形象,伤害民众情感的台词,胡兵给出了自己的说法:在拍摄现场,自己和女主角观月亚里莎(听歌)的剧本中根本没有出现“中国是假货生产地”之类的台词。拍摄过程中也没有如此类的对白。所以网上盛传的台词纯属无稽之谈。电视剧《日本OL》最初的拍摄宗旨就是为了加强和推广中日两国文化友好交流,制作方不可能在剧中出现对中国民众情感不利的言词。而这场戏拍摄情景是为了凸显:“全球人民都在呼吁真实,自然,全力打击盗版”,而这种现象并不是特指某一个国家,因为在全世界范围的任何一个地方,包括日本在内都会有假货问题的存在。而别有用心的台湾某娱乐媒体就断章取义,以自我利益为出发点,污蔑该剧真正的创作意图,制造不友好言论。对此胡兵表示极度愤慨,认为新闻媒体从业人员,需要实事求是,认真严谨的对待新闻工作,有着良好的职业操守。

  这样才能创造一个真实的舆论空间。才会让娱乐行业健康的发展。

  同时,胡兵还要感谢国人对自己的关心。其实这几年一个人在国外发展,真是因为很多观众与粉丝的支持与鼓励,自己才一直坚持的走下去。同样这部作品在日本才刚刚播至第四集,就得到如此多的国内观众的关注。并提出看法和意见,真的非常感谢这些观众的支持。

  《日本OL》讲述了中国人在日本工作的真实故事。胡兵在剧中饰演一名怀着憧憬从中国来到日本的实习生李大龙,因为文化、观念等各方面的差异而处处碰壁,所以学会用冷静的视角看日本社会。李大龙在日本用自己的行动,慢慢改变日本普通人对中国和中国人的印象和观念。Yz/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胡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