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初恋》北京热拍 牛萌萌忙里偷闲当导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4:18  新浪娱乐
《初恋》北京热拍牛萌萌忙里偷闲当导游(图)

金载沅牛萌萌

《初恋》北京热拍牛萌萌忙里偷闲当导游(图)

牛萌萌

  新浪娱乐讯 由“万科影视”、“杰斯国际影业”联合摄制的二十集时尚情感电视剧《初恋》日前正在北京热拍,该剧集结了中韩两国时尚影视剧幕后精英团队,由韩国人气偶像“电眼微笑杀手”金载沅,中国海岩(blog)剧新一代“岩女郎”牛萌萌(《初恋》北京热拍牛萌萌忙里偷闲当导游(图) blog)主演。

  《初恋》主要讲述了一群现代都市青年真实亲切而又时尚浪漫的现实生活和创业故事。跨越国度的爱恋;阳光励志的事业情怀;老中青三代跌宕起伏、命运多舛的人物命运必将引发各年龄段电视观众内心深处最强烈的共鸣与感动。

  日前记者探班剧组,刚好遇到男女主角谈的不亦乐乎回剧组,牛萌萌向记者介绍说:“为培养感情和默契度,更好的去诠释角色,所以趁空挡尽地主之谊带金载沅去逛北京,了解更多北京的文化背景。”剧组人员也表示,牛萌萌为更好的投入角色,可是做出不小牺牲经常当导游,现在牛萌萌、金载沅的默契度很高,经常一个眼神就能领会。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