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下兄弟》热播 董勇演绎好男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5:27  新浪娱乐
《天下兄弟》热播董勇演绎好男人(图)

董勇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黄力加执导的电视剧《天下兄弟》正在BTV4热播,该剧讲述的是一对双胞胎兄弟辛酸、坎坷而充满喜剧精神的人生故事,著名演员董勇在剧中扮演大哥刘树。

  从《重案六组》的江汉到《亲情树》的彭大署,再到近期热播的《人生百事》中的葛志强,董勇从最开始正义凛然的警察形象到成熟稳重的“中国男人”,戏路逐渐拓宽。这次在《天下兄弟》中,董勇扮演的刘树是剧中三个兄弟的大哥,为了弟弟妹妹的幸福,忍辱负重,一个人挑起了家庭的重担。

  除了电视上塑造了一系列成熟男人的形象,董勇在电影中的角色也受益于他成熟的外表。05年,董勇与国际影星李连杰(《天下兄弟》热播董勇演绎好男人(图) blog)合作,在电影《霍元甲》(blog)中扮演农劲荪,并凭借出色的表演获得了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配角提名。提起这个角色,董勇开心地说,“当初与李连杰合作很愉快,据说他们选我演农劲荪还因为我这张脸,他们说董勇有张值得信赖的中国男人的脸”。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