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的格格》中演恶毒妻 程莉莎大赞角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6:06  新浪娱乐
《最后的格格》中演恶毒妻程莉莎大赞角色(图)

程莉莎在《最后的格格》中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大型年代剧《最后的格格》正在山西、山东、深圳、重庆四卫视同步热播,这部细腻描写一个女人与三个男人爱恨情仇的悲情故事自从播出以来收视率一直节节攀升,观众反响强烈。

  青年演员程莉莎在《最后的格格》中饰演沈世豪(孙兴饰演)的正室妻子潘念如, 剧中程莉莎是个占有欲极强且心狠手辣的女人,虽为正室却因为一直生不出来孩子而自卑。世豪喜欢芸香(霍思燕(《最后的格格》中演恶毒妻程莉莎大赞角色(图) blog)扮),希望她能帮沈家产下一子,对她也宠爱有加。而潘念如则妒火中烧,不断地打击芸香,芸香感激沈家之恩,一直忍让。可是潘念如万万没想到正是这个可恶的芸香,在家族最危难的时候撑起了整个家,还把露宿街头的她接回家中,最终姐妹二人尽释前嫌。

  程莉莎表示:“《最后的格格》的制片人也是认为我非常适合这部戏中潘念如这个人物,她身上有嫉妒和怨毒,但这些缺点的出发点却都是爱。可以说潘念如是我演过的最立体丰富的角色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