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爱兵法》热播 本色刘滨走上星途(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6:08  新浪娱乐
《恋爱兵法》热播本色刘滨走上星途(附图)

刘滨

  新浪娱乐讯 中韩合拍大型爱情浪漫喜剧《恋爱兵法》湖南卫视震撼上演。该剧由金正勋,徐若萱、吴孟达(blog)等知名演员主演,韩国知名导演和造型师全力打造,实在是一部不容错过的青春偶像大剧。

  刘滨在该剧中饰演徐若萱的弟弟孙瑜,是一位热爱唱歌,为着自己梦想努力而执着的人。因为他的表演出色,外型出众,得到了观众和业内人士的一致赞赏。希望本剧的热播,能让更多的人看到这个有才有型有潜力的新人,也希望刘滨因此能够踏上星途,借此奠定一个好的基础。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