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篮花儿香》日耗十万砸大战场 史超经历重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6:10  新浪娱乐
《花篮花儿香》日耗十万砸大战场史超经历重生

《花篮花儿香》爆炸场面惊人

《花篮花儿香》日耗十万砸大战场史超经历重生

《花篮花儿香》片场照片

《花篮花儿香》日耗十万砸大战场史超经历重生

片场火光熊熊

《花篮花儿香》日耗十万砸大战场史超经历重生

气势磅礴

  新浪娱乐讯 本月29日开机的《花篮花儿香》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剧中几场战争戏是目前的拍摄重点。为追求完美,投资方不惜砸重金营造战争氛围,主演之一的新人史超亦在其中感受“劫后重生”。

  据该剧制片人介绍,《花》剧战争场面并未及全剧半数,但其重要程度依然不可小觑,“为了能呈现真实的战争场面,给观众最大的视觉冲击力,拍摄现场一色准备的是军用TNT炸药。”尽管TNT炸药造价不低,但投资方为求惊心动魄的战争场面,非常舍得投入,对此制片人特别透露:“这几天的战争场面,我们日均弹药费用就超过十万元,到目前为止,战争戏还没全部拍摄完成。”

  如此高投入使得剧组上下都力求最好的拍摄质量,该剧主演之一的新人史超认为,《花》剧壮怀激烈的战争场面“相当震撼”,同时又连连庆幸自己是“劫后重生”。

  他告诉记者,剧组为求真实效果,埋下非常多的炸点,一旦开拍根本无法顾及安全。有几次炸点就在眼前炸开,史超感觉“一瞬间真象死过去了一样!”半天醒过神来才能继续拍摄下去,“这感觉真不亚于劫后重生,太刺激了!”尽管经历这样危险的拍摄,史超仍然觉得只要出得来好效果就值得,敬业精神令人钦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