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大本营:林依晨将成“郑太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7: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自一个月前林依晨录制“快乐大本营”时遭主持人逼问,从郑元畅胡歌吴尊等合作过的帅哥中选择自己最喜欢的一位时,林依晨直言最爱“直树”郑元畅。不料“好戏再次上演”,8日(周六晚19:35)郑元畅来到《快乐大本营》做客时,同样遭到主持人的“刁难”,当“快乐家族”问及因与林依晨合作三部剧两人频传绯闻,对此,郑元畅不禁笑称:“说不定拍第五部剧时我们就结婚了。”郑元畅也笑称:“林依晨是我演艺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

  因偶像剧《恶作剧之吻1、2》等作品,被誉为“花样美男”的郑元畅在台湾地区当之无愧为“少女杀手”。“郑太太”的位置更是众多影迷的梦想。对于自己的择偶要求,郑元畅坦言对方一定是“真命天女”且是他很稳定的坚实后盾:“一定要有孝心,善解人意,面对困境时可以很乐观,这样的女生很吸引人。”

  很多人迷上郑元的都是迷上他那双会说话的眼睛。节目当中,海涛不服气,爆料郑元畅的美是整出来的,有照片为证(郑元畅小时候眼睛是单眼皮,而现在是双眼皮)。郑元畅解释说,作为一名艺人,为了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每次上通告之前,他都会将自己的眼睛贴成双眼皮,而且因睫毛也是倒插型的,所以也会每天夹睫毛。郑元畅用灵巧双手为海涛神奇变双眼皮,主持人调侃杜海涛终于有救啦,引来现场爆笑。

  节目当中,郑元畅被问及有一段时间常常通过“和警察赛跑”的方式来锻炼身体,郑元畅爆料,18岁中学毕业后,独自乘火车到台北,一个人闯荡大城市,去酒吧当过吧男,做过餐厅服务生、男士服装店店员,甚至还摆过地摊,那时候有人一声“警察来了”,他就会很熟练的抓起塑料布的四个脚,跑得无影无踪,幸好有了一双长腿,从没被警察抓到过……。在现实生活中,郑元畅都是月花费不到1万台币的“节俭族”,朋友想跟他借钱,他都会婉拒。

  Pose课堂郑元畅教何炅摆花样美男Pose引来爆笑连连,特色土气走秀极至搞笑。更多精彩敬请关注8日晚19:35《快乐大本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