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萌萌出演街头混混 《空巷子》亮相成都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7:21  新浪娱乐
牛萌萌出演街头混混《空巷子》亮相成都荧屏

空巷子》牛萌萌周一围剧照

  新浪娱乐讯 根据万方中篇小说《华沙的盛宴》改编的电视剧《空巷子》,今日起将在成视一套黄金档首播。该剧是《空镜子》《空房子》的姐妹篇,也是“空系列”的最后一部。万方表示,创作该剧是希望唤醒现代人对青春的回忆,希望能对观众有所启迪,从此更加珍惜生活和友谊。

  电视剧《空巷子》由《空镜子》原班人马打造,主要讲述了生活在上个世纪80年代两个女性的成长故事。万方表示,《空巷子》与前两部相比,相似之处在于都是写两个女孩的故事,“取《空巷子》这个名字是为了勾起人们的回忆。很多人小时候常和要好的朋友坐在巷子里,看人来人往,很多人的记忆都和巷子有关。”制片人郑凯南介绍说,电视剧《空巷子》延续了前两部女性成长主题,在氛围的营造和女性的细腻情感捕捉上,也都和前两部保持一致,只是在女性的成长片断选取上有比较大的差异。“《空巷子》应是前两部的一个总结,既有《空镜子》中青春女性的情感纠葛,又有《空房子》中中年女性的家庭困境。通过两对母女的人生际遇,比较完整地反映出那个年代平凡女性的成长历程。”周一围牛萌萌分别扮演男主角陈大明、女主角马华沙。其中,牛萌萌首次打破花瓶形象,出演街头女混混。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