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后之战》中扮睿智记者 杨蕊拍照过足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7:41  新浪娱乐
《战后之战》中扮睿智记者杨蕊拍照过足瘾

杨蕊爱拍照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因武侠剧《浣花洗剑录》走红荧屏的杨蕊刚刚杀青谍战大剧《战后之战》,与《浣花洗剑录》中可爱甜美的“奔月公主”不同,这次《战后之战》中杨蕊扮演的是一名成熟睿智的女记者董丽娜,而这也是她首次加盟拍摄谍战剧。

  剧中杨蕊扮演的董丽娜是军委会位高权重的高参董玉清的掌上明珠,留学回国后进入《首都时报》干起了记者工作,随后跟随追随马云飞(于震饰)领导的特勤组,并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身为一名工作在前线的记者,除了本身要有敏锐的洞察力和新闻敏感性之外,带上一台质量不错的相机必不可少,也只有这样,事实的真相才能能定格在一瞬间,才能使新闻更加有说服力。董丽娜是一名出色的记者,当然少不了相机。其实在生活中,杨蕊是一个十足的拍照“发烧友”,到那都喜欢拍照,这次去横店拍戏,她带上了自己心爱的相机,就在拍摄现场,杨蕊便拍下了许多精彩的画面,以留个来做纪念,而在戏里面,她同样是和相机不离身,过足了拍照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