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红》实力演员云集 于震当上警卫兵(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9:29  新浪娱乐
《东方红》实力演员云集于震当上警卫兵(附图)

于震《东方红》剧照

  新浪娱乐讯 浙江长城影视投资2800万元,打造建国60周年献礼巨片《东方红》正在横店如火如荼的拍摄。《东方红》开了个先河,因为它是中国第一部把重大革命历史题材与反特谍战相结合的红色主旋律惊险片。该剧由于震唐国强李幼斌等实力派男演员倾情加盟,《红日》的编、导、演等主创人员为班底,以“刺杀毛泽东始末”为主线,精心打造一部中国的《列宁在1918》。

  实力派演员于震,相信大家一定不会很陌生,因为由他主演的战争题材剧《中国兄弟连》荧屏正当红,由于生动真实的刻画了另类英雄“曲虎曲连长”这一人物形象,于震名气大增。此次在《东方红》中于震出演的张虚。张虚是毛泽东的警卫排长,但在1949年这一国共两党死生大战之际,国民党军统特务多次暗杀毛泽东,张虚为了主席的安全,依依惜别朝夕相处的毛主席,凭着敏锐的侦查能力,破获了军统特务的多起阴谋。

  《东方红》由于具备众多吸引人眼球的要素,未经任何宣传即早已成为各大电视台关注的焦点。中央电视台影视部负责人专程赴杭与长城影视洽谈联合摄制,希望能作为明年六十周年大庆时的献礼片播出。黑龙江、浙江、安徽、吉林等四家卫视不惜重金率先投入上千万元预购片款。广东南方台预投500万元作为抢购地面首轮播出权。广州视林文化投资高价预购了该剧音像版权。上海电视节开幕前夜,长城影视与各大台已预签购片合同超过2000多万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资料:《东方红》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