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耳环》福州热播 王丽坤荧屏首当母亲(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9:32  新浪娱乐
《金耳环》福州热播王丽坤荧屏首当母亲(附图)

王丽坤

  新浪娱乐讯 海岩《金耳环》即将上星播出,近日,该剧正在福州地方台播出,也算是为上星前的一次“热身”,不过即使是这样,观众同样很买账,收视率一路看涨。这部改编自海岩小说《河流如血》的电视剧,据海岩自己透露,是他看了“哭得最厉害”的电视作品,也难怪观众经常是边看边擦眼泪。

  《金耳环》是一直被外界认为擅写警情剧的海岩的转型力作,在剧中,海岩告别了观众熟悉的“悬疑与爱情”模式,打出了“亲情牌”。该剧以寻亲奇情为主线,穿插了一名高级白领丽人与一名清洁工的爱情故事,跌宕起伏的情节牵动了千家万户的心,姐弟恋的悲剧结尾也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

  日前人气正旺的王丽坤饰演男一号路保良的姐姐陆保珍。姐姐是个十分叛逆的女孩,不顾父母反对去谈恋爱,甚至为恋人出走入大牢等等。在剧中,姐姐为心上人权虎生下了一个儿子。这是王丽坤从影以来,第一次在荧幕上当母亲,演出前王丽坤还着实担心了一番。年纪轻轻身为独女的王丽坤,从来很少机会照顾小孩子,她反复给自己做好了心里准备,谁料到演他儿子的小孩非常乖,也非常配合。使得王丽坤游刃有余地完成了她的戏份。

  青年演员王丽坤08年可谓是好戏不断,《金耳环》《血色迷雾》,再加上刚刚杀青的年代大戏《无间有爱》,部部都很精彩,而王丽坤也凭借自己的努力出色的演绎了一个又一个经典的角色,饱受观众好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海岩剧《金耳环》(原名:《河流如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