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岩20年纪念作《舞者》5日晚开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22:43  新浪娱乐
海岩20年纪念作《舞者》5日晚开播(图)

《舞者》

  新浪娱乐讯 5日,由侣皓吉吉(blog)、章龄之、宋汶霏、张博(海岩20年纪念作《舞者》5日晚开播(图) 听歌 blog)主演的海岩(blog)最新力作《舞者》将亮相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

  电视剧《舞者》是海岩涉足影视20周年纪念作,剧情是以海岩同名长篇小说《舞者》改编,以舞蹈为主线,讲述了高纯(侣皓吉吉饰)、金葵(章龄之饰)、周欣(宋汶霏饰)三位主人公情感纠葛的凄美爱情故事。

  作为海岩的作品,《舞者》依然保持着他原有的“悬疑”+“爱情”的整体风格,剧中人物的命运被串联于一个个大小相连的悬疑故事中,在谜团逐渐被揭开的过程中,也在不断的改变着人物的命运。这种错综复杂的故事构架被称为"海岩"式的剧集,有着鲜明的个人烙印。而这次登陆湖南卫视的《舞者》将是海岩尝试改变风格的一次突破,剧中除了将有原有的悬疑爱情外,还加入了80年代年轻人们对于生命、未来、理想的向往,有着鲜明的时代风格。

  这是海岩在涉案、亲情等写作后,对爱情主题的回归。剧集将主要展现80后年轻人的生活、理想、命运的交织。而男主角高纯与金葵、周欣两位女主角的爱情纠葛被称为是海岩剧中“最悲情的故事”,连海岩都称悲情得让他自己也哭得很凶。

  作为电视剧市场中独有的金字招牌,“海岩剧”已风靡20年,从《便衣警察》《永不瞑目》,从《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玉观音(海岩20年纪念作《舞者》5日晚开播(图))》,“海岩剧”制胜的法宝主要有三,分别是:爱情+悬疑、正义+现实、唯美+悲切。纵观《舞者》,这三大法宝仍然存在,并即将成为收视法宝。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