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者》长沙宣传 侣皓吉吉愿为爱放弃生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22:46  新浪娱乐
《舞者》长沙宣传侣皓吉吉愿为爱放弃生命(图)

侣皓吉吉

  新浪娱乐讯 海岩最新力作《舞者》11月5日将登陆湖南卫视,10月29日起,导演刘心刚携主演侣皓吉吉、宋汶霏、章龄之为开播造势宣传。

  众多媒体的焦点集中在侣皓吉吉身上,因“海岩之子”的身份而备受关注,但刘心刚并不忌讳这些,他声称如果要他评分的话,包括侣皓吉吉在内的几位新人都拿不到及格分。至于侣皓吉吉是否有可能红过陆毅佟大为,刘心刚直言:“很难说,他表演还有点生硬,外型也不算特别漂亮。”

  当导演及三位主演谈到《舞者》剧情时都纷纷表示剧情曲折,感情真挚,也希望在现实生活中得到这样一份爱情。

  谈到什么样的女孩更美丽的时候,侣皓吉吉表示:“我觉得有时候傻傻的女孩也挺可爱。其实各种类型的女孩子都会有她的优点,每个人也都有自己的缺点。只要我觉得她本性是善良的,对任何事情的态度是好的,积极向上的,那她就是美丽的。”

  当问及侣皓吉吉向往的爱情时,他说很期待像《舞者》里面那种最纯洁、最执着的爱情,甚至可以为爱放弃生命。

  剧中金葵的扮演者章龄之生活中俏皮可爱,当问及期望的爱情时,她亦然希望可以拥有一位《舞者》里这样的恋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视剧《舞者》

相关资料:《舞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