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者》剧组征集另类“冰火之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22: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海岩新剧《舞者》将于11月5日晚在湖南卫视十点档金鹰剧场全国首播,为了给该剧造势导演刘心刚携剧中三位主演侣皓吉吉、章龄之、宋汶霏来长沙宣传。

  《舞者》是海岩从事影视产业20周年纪念作,剧情是以同名长篇小说《舞者》改编,以舞蹈为主线,讲述了高纯(侣皓吉吉饰)、金葵(章龄之饰)、周欣(宋汶霏饰)三位主人公情感纠葛的凄美爱情故事。

  剧中侣皓吉吉与章龄之跳的“冰火之恋”贯穿了整部剧,该舞蹈是现代舞的舞蹈大师专为《舞者》这部剧量身打造。“冰火之恋”象征了高纯与金葵的感情历程,冰样理智的高纯爱着拥有火样热情的金葵,冰与火的爱恋始终是伤感的,无法走到一起,感情的路程也是亦冰亦火,最终以凄美收场。

  这次《舞者》剧组做客金鹰网时也向广大网友征集不同版本的“冰火之恋”,不限舞种、不限舞者的年龄…….打破所有限制,征求另类版本的“冰火之恋”,只要网友能跳出最纯真的爱情感觉即可。

  征集来的“冰火之恋”舞蹈视频将接受广大网友点评,点击量最高的“舞者”将得到《舞者》剧组送出的神秘礼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视剧《舞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