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徐静蕾将首次执导古装剧 有望开拍《黛玉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05:19  沈阳晚报

  日前有消息称徐静蕾(传徐静蕾将首次执导古装剧有望开拍《黛玉传》 听歌 blog)经过大半年的休整之后将重回工作岗位,担任导演首次执导电视剧,而该剧的题材与《红楼梦》有关,大有与李少红(传徐静蕾将首次执导古装剧有望开拍《黛玉传》 blog)PK的意思。记者致电徐静蕾的经纪人孟冰,对方肯定徐静蕾将导演一部古装电视剧,却不肯透露该剧的题材。

  对于有媒体报道老徐将首次执导电视剧,而剧名为《黛玉传》,孟冰听到之后的第一反应就是:“啊?这他们都说啦?”并追问消息源在哪里。随后她向记者透露,老徐确实会执导一部古装剧,现在合作已经谈得差不多,就差签订一纸合约了。但这部剧是否与红楼有关,剧名是否就是《黛玉传》,孟冰说因为老徐还未和片方签约,现在不方便透露。一切要待到双方签约后再做说明。

  而至于红楼梦中人(blog)选手是否将出演该剧主要角色,孟冰说,现在更无从谈起。因为导演还没签约呢,何来谈演员?“演员是导演确定之后由导演去选的啊!”

  (范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徐静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