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流星花园》“快男”占一半 谢娜想演杉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09:47  华商晨报
《新流星花园》“快男”占一半谢娜想演杉菜

谢娜

  不管谁拍,不管怎么拍,道明寺、花泽类、西门、美作、杉菜这五个主要角色由谁来演,一定是大家最关注的,目前,内地版的演员还未最后敲定。

  新版F4(听歌)快男”至少占一半

  台湾版的流星花园(《新流星花园》“快男”占一半谢娜想演杉菜)》成就了F4的辉煌,昨日,姚主任对记者表示,湖南卫视也有意打造一个全新的F4组合。

  姚主任透露,除了已经公布的三位“快男”陈楚生(《新流星花园》“快男”占一半谢娜想演杉菜 听歌 blog)俞灏明(听歌 blog)魏晨(《新流星花园》“快男”占一半谢娜想演杉菜 听歌 blog)之外,湖南卫视方面还在积极与一些已成名的偶像级演员联系。“我们的目标锁定在国内外都有一定影响的年轻偶像,因为只是在谈,还没有最终确定,所以不方便透露他们的名字。”

  另外姚主任还透露,这三位“快男”并不是铁定全数出演,“三个人中可能只选两个人上,要根据人物角色确定,如果有人不适合,绝对不会勉强让他演的。”

  此外,姚主任还表示,新版F4也要“立体包装”,“等到电视剧出来的时候,歌也要出来了,所以一定要能唱,这一点‘快男’绝对没问题。”

  谢娜(《新流星花园》“快男”占一半谢娜想演杉菜 听歌 blog)主动请缨演“杉菜”

  昨日,姚主任还对剧中的女主角杉菜的演员人选问题表示“头疼”。“这个女孩是整部剧的核心,一定要能把其他几个孩子凝聚住,大家都要围着她转。”姚主任透露,他们曾考虑过“超女张含韵(《新流星花园》“快男”占一半谢娜想演杉菜 听歌 blog),“她的形象和年龄都比较符合,但是她可爱的成分多一些,感觉缺少了一些倔强。”

  《新流星花园》也吸引了很多知名演员的关注,姚主任告诉记者,谢娜得知消息后曾给她打过电话,主动请缨出演“杉菜”。也有网友推荐谢娜出演杉菜,让张杰(《新流星花园》“快男”占一半谢娜想演杉菜 听歌 blog)饰演道明寺,打造二人的情侣档。“其实她的形象和性格倒挺适合演的,只是年龄有些偏大了,可以考虑让她饰演剧中其他角色。”姚主任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流星花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