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健泓殷有粲《龙凤呈祥》大婚 夫妻行礼十一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1:06  新浪娱乐
邓健泓殷有粲《龙凤呈祥》大婚夫妻行礼十一次

邓健泓、殷有粲

邓健泓殷有粲《龙凤呈祥》大婚夫妻行礼十一次

邓健泓殷有粲大婚

  《龙凤呈祥》作为2009年最值得期待的贺岁大戏,继承了川菜的精髓,看完整部电视剧,可以从中学会很多美味佳肴的烹调方法和食物处理常识。还有一场中国传统的婚礼仪式也是不能错过的。

  邓健泓 为贪红酒故意NG

  这场婚礼是在众演员连续拍了10天夜戏,极度缺乏睡眠的情况下的又一场夜戏。不过热闹的场面和俊郎俏娘也让演员们兴奋起来。龙一(邓健泓饰)和咚咚(殷有粲饰)终于结婚了,而邓健泓、殷有粲都是第一次拍结婚的戏,现场的热烈气氛让两人现场无所适从,从开始羞涩到后来频频笑场,NG连连。夫妻对拜,拜了十一次,交杯酒就喝掉一整瓶红酒。

  邓健泓用他一贯幽默的说法是:“我就是想喝酒,所以故意笑场可以多喝点,还真的得逞了。”

  殷有粲 特制新娘旗袍成焦点

  戏中用的旗袍,是拍摄当天才赶制出来,整片梅花刺绣非常漂亮。一向对穿着打扮有研究的薛家燕拿着就放不下,还笑嘻嘻说:“这是我女儿结婚穿的啦!” 殷有粲在剧中饰演她的女儿,“感觉像嫁自己的女儿一样,开心呀。”

  《龙凤呈祥》是殷有粲的处女作,就上演结婚戏,有点紧张。她和邓健泓一出场简直艳压群芳,她说:“一直觉得新娘穿婚纱最漂亮,而今天觉得中式旗袍真的别有韵味,很喜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