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大为《向周星驰致敬先》 变身貂蝉媲美陈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1:32  新浪娱乐
佟大为《向周星驰致敬先》变身貂蝉媲美陈好

佟大为

  新浪娱乐讯 曾经拍摄过《春光灿烂猪八戒》系列等喜剧的苏州福纳影视公司筹划新概念喜剧《向周星驰(佟大为《向周星驰致敬先》变身貂蝉媲美陈好)致敬先之——女孩冲冲冲》,欲集周星驰48部电影精髓为一体,并聚众多一线明星,试图打造“百星报喜”的神话(听歌)。刚刚晋级为爸爸的佟大为(佟大为《向周星驰致敬先》变身貂蝉媲美陈好 blog)也跟随哥们聂远(佟大为《向周星驰致敬先》变身貂蝉媲美陈好 blog)保剑锋(佟大为《向周星驰致敬先》变身貂蝉媲美陈好 听歌 blog)的脚步,加盟“致敬团队”,出演帅“男版貂蝉”与陈好(佟大为《向周星驰致敬先》变身貂蝉媲美陈好 听歌 blog)版美女貂蝉斗戏。

  谈起为什么会加盟这样一部喜剧,佟大为满脸“无奈”:谁叫我跟这部戏的渊源深呢?原来佟大为早期就曾在福纳公司出品的电视剧《都是天使惹的祸》中出演过角色,此次《向周星驰致敬先》的制片人徐震更是他在上海戏剧学院的哥们,徐震从演员再次回归到导演的位子,肯定要捧场了。

  除了私人交情之外,能吸引佟大为的还有角色本身。貂蝉是剧中一个外表叱诧风云、玉树临风、风流倜傥,而内心单纯、孤独内向的大学生,但因为失手误伤人而被迫退学。在一次篮球赛中,被校方请回来做外援,不想他居然和“四眼妹”鲁肃产生了一段惊天动地的爱情。于是有了霹雳的貂蝉拉风地带上乖乖女鲁肃,在学校骑着摩托车去开水房打水。在众人大跌眼镜的时候,不幸却降临这对幸福的恋人……他表现的是一种年少的青春萌动和在痛中成长的经历。

  确定了“貂蝉”,制片方还说将继续在寻找男版的“小乔”、“蔡文姬”、“孙尚香”们,这部颠覆经典《三国》的电视剧到底会以什么面目出现在观众面前?让人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苏州福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