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岩儿子自曝改名缘由 《舞者》将演男主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2:20  城市快报
海岩儿子自曝改名缘由《舞者》将演男主角(图)

侣皓吉吉

  见习记者 孙帅 今日,海岩(blog)新作《舞者》将亮相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这部由他亲生儿子担任男主角的爱情悬疑电视剧,围绕“冰火之恋”这段舞蹈,将3个“80后”年轻人的理想与爱情做了一次剖析。其中,男主角的“岩太子”身份惹人眼球,从侣萧(blog)到侣皓喆的改名也让人摸不着头脑,就在昨日,“岩太子”经纪人杨小姐又向记者爆料:侣皓喆再次改名为侣皓吉吉(blog)

  从侣萧到侣皓喆:不想靠父亲成名

  据介绍,“岩太子”此前名叫侣萧,这个名字是父亲海岩取的,2001年,“岩太子”出道后改名为侣皓喆,此后他在《曼谷雨季》《重案六组》《烈火金刚》《美丽村姑》《长恨歌》等多部电视剧中都有不错的表现。“岩太子”坦言,改名为侣皓喆是因为大家知道侣萧这个名字,因为侣萧是海岩的儿子,他不想靠父亲成名,甚至不想让大家知道他父亲就是海岩。“岩太子”表示:“我从来没有利用父亲这层关系去接戏,相反,有一次还因为我是海岩的儿子而被一个剧组拒绝了,因为导演害怕名人的儿子娇生惯养,吃不了苦。”据了解,他与父亲的关系很简单,平时谁也不管谁,甚至在当初他跨入影视圈时,父亲还一度表示反对。

  从侣皓喆到侣皓吉吉:因为幸运才改名

  “岩太子”表示,之所以又把喆拆开,改为两个吉祥的“吉”字,正是因为感觉到《舞者》带给了他幸运。在《舞者》中,“岩太子”从韩庚(海岩儿子自曝改名缘由《舞者》将演男主角(图))等一干人气偶像中脱颖而出,这对于演艺经验尚浅的他来说,确实是一件幸运的事情。导演刘心刚也认定,没有演戏经验的他反倒能够发挥出白纸一样的奇特效果。因为这个幸运,“岩太子”希望能够借这部剧中的出色表演,在演艺道路上走出一条宽阔大道。他希望所有观众都来关注《舞者》这部融合了“80后”爱情、理想和现实冲击的力作,希望观众能在其中看到自己的影子,也可以从中得到智慧和生命的启迪。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