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走进大山》讲述农村青年奋斗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3:35  新浪娱乐
电视剧《走进大山》讲述农村青年奋斗的故事

电视剧《走进大山》

电视剧《走进大山》讲述农村青年奋斗的故事

电视剧《走进大山》

  新浪娱乐讯 二十三集电视连续剧《走进大山》,是一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主旋律片。它以浓郁的农村地方色彩,再现了人民群众科技兴农发家致富的场面。

  该剧主人公王青山,为实施山区可持续发展,毅然辞去省农业厅科长职务,跟省城的女朋友杨倩一起返回家乡乌龙山区下决心做起了普通的农民,打算用自己学的知识带领家乡人民致富,给家乡来个翻天覆地的大变化。谁知道事情可没有他们两个年轻人想的那么简单,处处有阻挠,又处处冒生机。经过种种的坎坷,以王青山(刘均 饰),王霞(金巧巧(电视剧《走进大山》讲述农村青年奋斗的故事 听歌 blog) 饰),刘芳(郭月 饰)等为代表的一群年轻人,带领着山里的乡亲开始了轰轰烈烈的经济大踏步。先是用自有的资源开采山里的石头,为了改造恶劣的环境更是开始了封山造林,后又修建水库,养起了鱼,中起了莲藕,还开发起了山区无污染的绿色旅游项目。 这其中经历了很多的艰难,但是善良的山里人心最终拧在了一起,大伙一起齐心合力的把事情做成了,取得了预想中的成功。这也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出了积极地榜样。

  本剧在艺术创作上有较高的水平:人物形象鲜活,故事生动曲折,矛盾迭起,悬念丛生,情感炙热,语言个性化强,画面美丽,是一部带有浓郁的地方特点的农村轻喜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