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闯关东2》热拍 于洋对濮存昕“牺牲”惋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4:14  新浪娱乐
《闯关东2》热拍于洋对濮存昕“牺牲”惋惜

于洋

  新浪娱乐讯 跨年巨制《闯关东2》目前已进入火热拍摄阶段,剧组及其主要演员于洋、濮存昕等已前往著名的“林海雪原”进行拍摄。他们将在这里上演以上世纪抗日战争为背景,一系列荡气回肠的故事。

  剧中于洋开始是以国民党身份出场,但因有共同的抗日目标,与共产党身份的濮存昕结成统一战线,共同对抗鬼子和汉奸,最终濮存昕为救于洋而牺牲。于洋在剧中与“抗日搭档”濮存昕的对手戏最多也最精彩,二人经常一唱一和的与敌人进行周旋,不禁让人捧腹却又处处充满智慧。对于搭档的“牺牲”,于洋也是倍感惋惜,“最终我还是加入了共产党,继续抗战事业”。

  话剧演员出身的于洋对人物理解深刻,表现细腻、到位,并在《迷雾》、《董必武》等热播剧中有出色表现,他的名字在近几年迅速走红并被人们所熟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