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汉强携《金融大风暴》PK“金融危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4:19  新浪娱乐
刘汉强携《金融大风暴》PK“金融危机”(图)

刘汉强

  新浪娱乐讯 1998年,梁凤仪以1997年席卷亚洲的金融大震荡为背景创作了长篇力作《金融大风暴》,她对金融危机的深刻理解和对危机后社会生活的细致刻画引发热议。

  10年后,尤其是全球金融危机再次爆发的今天,更是具有振聋发聩的警示意义。当前全球正遭遇“金融海啸”,这部电视剧中表现出的人性挣扎,可让观众有所共鸣,剧中男一号殷家宝由“台湾帅哥”刘汉强扮演。

  梁凤仪在剧中借男一号殷家宝(刘汉强饰)的口对金融大鳄罗斯的爪牙程羽说:“我要杀一儆百,让掀起这次风暴的所有参与者有所警惕,不要以为你们在金融游戏规则的范围内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就所有人都奈何不得,总有疯子如我,挺身而出,还以颜色,好等你们不要毫无顾忌地把这种死亡游戏玩下去……告诉你,我的手枪只有一颗子弹,是为千千万万在金融风暴内无辜受害的人而发的……”在《金融大风暴》中,女主角尤枫和男一号殷家宝(刘汉强饰)两情相悦,但谁知道他们竟有不共戴天的杀父之仇,他们该怎么办?该剧由由著名演员刘汉强、潘虹刘孜主演。

  财会专业毕业的刘汉强,是公认的脑子好,作商人的材料,他在拍电视剧《金融大风暴》时,大段金融方面的专业台词他都轻松的讲出来,令导演和剧组的人非常满意。剧中潘虹和刘汉强饰演一对母子,有大量的对手戏,首次与实力演员潘虹合作,刘汉强大赞她是个既专业又敬业的演员,给了自己很多帮助。

  由徐静蕾刘汉强合演,赵宝刚导演,海岩编剧的《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成为中国电视剧的经典,由此刘汉强在内地一炮而红。刘汉强经过几年的沉淀、厚积薄发,去年签约北京世纪三友公司后连续出演了电视剧(拯救之非常地带)(风雨龙虎山)(我的女儿我的泪)(名门新娘)还有电影(模特与画家)可以预测明年将是刘汉强年。

  随着全球金融危机的再次爆发,《金融大风暴》也将席卷各地影视频道。

  该剧将于11月7日起,湖北影视频道每晚3集连播;10月15日起,长沙电视台公共频道(长株潭一套)过瘾剧场(每晚19:20——21:00)播出。(晓黎)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