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静蕾重回工作岗位要拍《黛玉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4: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徐静蕾重回工作岗位要拍《黛玉传》(图)
老徐将首拍电视剧(资料图片)

  徐静蕾(徐静蕾重回工作岗位要拍《黛玉传》(图) 听歌 blog)经过大半年的休整之后将重回工作岗位,并首次执导电视剧。有消息称,该剧的题材与《红楼梦》有关,大有与李少红(徐静蕾重回工作岗位要拍《黛玉传》(图) blog)导演PK的意思。徐静蕾的经纪人孟冰透露,徐静蕾的确将导演一部古装电视剧,但题材不便透露。

  对于有媒体报道老徐首次执导的电视剧是湖南卫视参与投拍的《黛玉传》,孟冰听后第一反应是:“啊?这他们都说啦?”并追问消息源自哪里。随后,她透露,老徐确实会执导一部古装剧,现在合作已经谈得差不多,就差签订一纸合约了。但这部剧是否与红楼有关,剧名是否就是《黛玉传》,孟冰说因为老徐还未和片方签约,现在不方便透露。

  至于消息中提到的“红楼梦中人(blog)”选手闵春晓(blog)(黛玉组第二名)和邓莎(宝钗组五强选手)将出演该剧主要角色一事,孟冰说,现在更无从谈起,“导演还没签约呢,谈何演员?演员是导演确定之后由导演去选的啊!”(王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徐静蕾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