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落地请开手机》杀青 《国家形象》接班热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5:03  新浪娱乐
《落地请开手机》杀青《国家形象》接班热播

奇道

《落地请开手机》杀青《国家形象》接班热播

《国家形象》剧照

  新浪娱乐讯 孙红雷主演的悬疑剧《落地,请开手机》接近尾声,11月2日接班该剧在北京卫视黄金时段播出的是禁毒大戏《国家形象》。该剧出品方是曾成功投拍悬疑涉案剧《黑洞》《冬至》、《末路》的金英马影视,《国家形象》以侦破“世界最大冰毒案件”为切入点,以纪实手法揭秘了现实中“四大毒枭”的真实面目,主演奇道张嘉译刘金山温峥嵘

  ??由于涉案剧受到限制,很多影视公司已不再投拍此类题材,投拍《国家形象》,金英马影视总裁滕站表示,与其他涉案剧不同,《国家形象》表现缉毒、禁毒有着很强的现实意义,这与普通的渲染犯罪过程的剧有着本质的区别。这也许是该剧能在电视台黄金段顺利播出的原因。

  ??《国家形象》以“四大毒枭”为背景,揭示了毒品对社会的危害。现实中,四大毒枭之一的刘招华曾是公安部门通缉的一号毒犯、谭晓林人称“缅北毒王”、陈炳锡人称“地下毒王”、张启生号称“运毒大王”。《国家形象》把四个最大毒枭的故事“打包”到一起,滕站表示,《国家形象》的拍摄得到了公安部门的积极协助,从数以万计的资料中,把他们的关系理出来,该剧是目前国内第一部完整揭示毒枭贩毒链的电视剧。

  ??剧中,张嘉译扮演一个身负重任、坚强执着又情感丰富的缉毒警赵刚,和王海燕等人在剧中组成缉毒小组。剧中毒枭由奇道与刘金山饰演。奇道饰演的丁少华原型就是曾经的全国一号毒犯刘招华,他表示,《国家形象》同时揭露了贩毒组织之间勾心斗角的险恶。剧中刘金山与他的关系,从一开始的大哥与小弟,转化为合伙制造冰毒的合作关系,直到最后被丁少华完全控制,成为丁少华的傀儡。

  ??温峥嵘在《国家形象》中扮演大毒枭丁少华的情人,一个美丽风情又被爱所困最后深陷毒品不能自拔的女人。温峥嵘回忆,拍摄该剧她专门到戒毒所观察一些吸毒者的表情和动作,最直接的感受就是毒品害人又害己。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