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者》今晚亮相湖南卫视 岩太子曾遭海岩封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5:2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海岩(blog)最新力作 《舞者》将从今天起登陆湖南卫视晚间10点档金鹰独播剧场,这部由海岩儿子侣皓吉吉(blog)饰演男主角高纯的爱情悬疑电视剧,将围绕“冰火之恋”这段舞蹈对三位“80后”年轻人的理想与爱情展开一场深刻剖析。在日前的采访中,“岩太子”侣皓吉吉向记者曝光父亲海岩“封杀”他的辛酸历史。

  对于父亲的小说,侣皓吉吉每一本都认真“拜读”过。当五星大饭店(《舞者》今晚亮相湖南卫视岩太子曾遭海岩封杀 blog)》剧本还在筹备时,侣皓吉吉就喜欢上了这个本子,于是主动向父亲请缨,希望有个出演的机会,并表示男一号、男二号甚至男三号都不要求,即使能演个酒店的门童、甚至是过场的龙套就行,但却还是被父亲严辞拒绝。原来,尽管早已踏进演艺界的海岩却对自己的独生子管教甚是严格,尤其极力反对侣皓吉吉演戏。

  《舞者》这部电视剧是海岩涉足影视20周年的纪念之作,剧情根据海岩同名长篇小说 《舞者》改编,以舞蹈为主线进行编剧的。主要讲述了云朗舞蹈学校毕业的高纯的感情经历。和剧中高纯一样,侣皓吉吉也是属于 “80后”。剧中的高纯和金葵互相纯情地深爱着,却为了家族不得不和周欣结婚。侣皓吉吉表示,自己这回之所以能当上《舞者》男主角,全因为当时一些比较当红的男演员没空,剧组即将开机,却因一时找不到年轻且会跳舞的男演员,他才得以 “爆冷”出演高纯一角。

  从一开始出道就遭海岩反对,侣皓吉吉坦言参演父亲的剧绝没有享受到半点优待。虽然此次成为了“岩男郎”,但他称随时都做好了不再与父亲合作甚至退出娱乐圈的打算:“即便我是海岩的儿子,但导演不喜欢,角色也不合适,那还是不行。 ”当记者问侣皓吉吉是否希望《舞者》播出后自己迅速蹿红,他说:“我不敢期望走红,我比较笨,外型条件也不好,没有别人那么帅气,也不高大,更没有经过科班训练。只是希望这部剧不要砸在我手上就好,已经随时做好接受广大观众批评的心理准备了。 ”侣皓吉吉说,如果退出娱乐圈,他会选择按照自己的兴趣,“开个摄影工作室”。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舞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