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爱兵法》完美谢幕 金桢勋确定出席庆功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6:32  新浪娱乐
《恋爱兵法》完美谢幕金桢勋确定出席庆功宴

《恋爱兵法》剧照

《恋爱兵法》完美谢幕金桢勋确定出席庆功宴

《恋爱兵法》剧照

  由华谊兄弟天意影视和湖南卫视联合拍摄的电视剧《恋爱兵法》昨天完美谢幕,从CSM城市收视率发布情况来看,连续10天同时段排名第一。因为收视火爆,之前就表示如果收视率登顶,男主角金桢勋将出席庆祝宴会已经确定,14日他将来北京参加庆祝会。

  金桢勋确定出席庆功宴

  虽然《恋爱兵法》从播出就一直伴随不少争议:恋爱讲兵法是否太牵强、女主角似乎缺乏偶像气质、韩味儿过浓少了原创性等等,但是从开播第一天,《恋爱兵法》就以不落俗套的剧情,精致的画面、华美的造型,在开播的第一日取得开门红,CSM19城市平均收视份额达3.56%,位居全国同时段第二位。值得一提的是该剧制作精良的唯美画面,以及时尚的气质,使得剧集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城市的收视占据了较大比重。虽然主角金桢勋在开播宣传时没有来中国宣传,但是他透过内地经纪公司表示,如果收视率第一,他将来北京出席庆祝会,这次终于完美谢幕,在经过经纪公司的协调下,金桢勋已经确定于本月14日来北京参加庆祝会。

  经典台词成流行语

  “我没有失去一切,我找到了最珍贵的东西,是我想拥有的、能使我最幸福的东西;别的由我来努力,你只要拿出勇气,如果你没有勇气,就留给我机会,让我来继续努力”;“恋爱似乎也像打仗一般,需要兵法谋略”等等,这些在《恋爱兵法》中的经典对白,已经在网上流行。“没肚量、没肚量、没肚量 我们几个里面就数你肚子大”;“追我的人都排到外滩去了”等等搞笑幽默的台词也成为大家热捧的对象。还有不少网友专门罗列了剧中的有意思的对白,来供大家学习。

  金桢勋表演打满分

  在剧中,几位主演的表演都获得观众认可。虽然是在中国演戏不多,但是男主角金桢勋在剧中的表现却获得观众一致认可,获得观众打出的满分。

  金桢勋以前的作品人物角色都是内敛而忧郁的,连笑容都只是微笑而非开怀大笑,使得很多人误以为他在生活中也是个内向寡言的性格,所以这次出演正浩这个角色对他来说是个颠覆和挑战。而他的表现也有目共睹,演得轻松自然,尺度拿捏准确,既克服韩剧中过于夸张的表情动作,也没有正统剧的拘谨和用力过度,展现在观众面前的活脱脱就是个善良开朗,有些冲动有些调皮,为爱不顾一切的异国富家公子形象。整部戏是以正浩为主线贯穿的,所以他的表现也是决定整部戏成败的一大关键。第一在中国出演戏份这么大的角色,能够达到这个效果,观众一致认为完全可以打满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