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聊斋2》贵州卫视收视第二 获“特别贡献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7:05  新浪娱乐
《聊斋2》贵州卫视收视第二获“特别贡献奖”

《聊斋2》宣传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东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巨资打造的《聊斋2》,包括了6个经典传奇的爱情故事:《胭脂》、《义犬》、《粉蝶》、《婴宁》、《罗刹海市》以及《莲香》。曾在各地方台接二连三创下高收视率的古装大剧《聊斋2》,日前在贵州卫视播出后,收视率呈一片上升趋势。据了解,该剧在贵州卫视播出后,创下了同时段黄金剧场的收视排名第二的好成绩。

  据悉,这6个系列剧借原著《聊斋志异》的蓝本,以电视剧的形式将人之本性加以放大,在迎合时下观众收视喜好的先决条件下,全新演绎。意在将原著中那些美好的爱情故事重新诠释,再次把观众带向那个传奇的时空中。此外,实力演员的加盟让《聊斋2》的六个故事更有可看性。而片中高科技电脑技术的运用,魔术般创造出的一个个神奇镜头,独特奇异的场景气氛结合种种华丽的神法效果及各种类型的诡异魔怪,将会给人强烈的视觉感观刺激。

  另外据记者了解到,在今天召开的贵州电视台媒体推介会上,施羽,张茜也悉数出席捧场。两人对于公司的《聊斋2》取得如此骄人成绩都欣慰不已,“看到公司拍摄的《聊斋2》能获得观众好评,我们都非常高兴。”

  对于此番在贵州卫视获得的骄人收视率,并由此获得的“特别贡献奖”,上海东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老总裘立新表示,“我们会再接再厉,拍出更好的电视作品来回报广大观众的厚爱。”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