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汉强岳跃加盟《拯救》“亲密接触”(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7:35  新浪娱乐
刘汉强岳跃加盟《拯救》“亲密接触”(附图)

刘汉强岳跃

  新浪娱乐讯 催泪亲情剧《拯救之非常地带》讲述一个关于拯救孩子的故事,也是第一次在电视剧中揭露流浪儿现象、乞讨团伙、拐卖团伙、器官摘除等社会罪恶内幕,集众多热门话题与一体。该剧一经播出,在上海新闻频道以7.04收视稳居第一。江西台强势频道都市频道播出此剧,取得连续三周第一的好收视率超过了之前央视大戏士兵突击(刘汉强岳跃加盟《拯救》“亲密接触”(附图))(blog),成为当地百姓街头巷尾又一津津乐道的话题。

  刘汉强(blog)(blog)签约到内地公司(北京世纪三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第一部戏就和同门师姐岳跃演绎夫妻。

  剧中刘汉强饰演的张毅和岳跃饰演的苏雅的夫妇,10年未孕一直是他们的遗憾,也因此成为夫妻矛盾的焦点。在寻回失散多年的侄子亮亮后,两人都想以自己的方式管教亮亮。张毅主张对亮亮军事化管理,认为自己手下的警察都能管得服服帖帖,管一个15岁的孩子还不是小菜一碟。他喜欢亮亮身上的讲义气一面,曾经幻想亮亮能按照他的想法成长。但是,现实还是让他迷茫过,当他把手铐带在亮亮的手上时,他抱住亮亮流下了眼泪。苏雅崇尚欧美教育方式,认为西方的人性化教育理念最好,对亮亮主张赏识教育,很多事情上由着亮亮,但是,现实还是让她遭受挫折。

  《拯救之非常地带》是一部集思想性、艺术性、商业性较强的影视作品,也是今年性价比不可多得的好片,更是能够震撼心灵的一部佳作。

  该剧在11月9日福州二套V2频道播出。(文/晓黎)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