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童玉女”引领《拯救之非常地带》收视冲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7:36  新浪娱乐
“金童玉女”引领《拯救之非常地带》收视冲冠

“金童玉女”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拯救之非常地带》一开播立刻荣登各家电视台的榜首,收视一路飙升,在上海地区以最后冲高7.04收视率,稳稳排在第一的位置,江西台强势频道都市频道播出此剧,取得连续三周第一的好收视率。

  该剧的一大亮点是一对号称”金童玉女”的新人——习雪(blog)康飞(blog),作为新人的他们在剧中用不俗的表现取得了导演及剧组人员的肯定。在该剧播出后好评如潮,扎实的基本功和不断完善的表演能力也赢得观众的称赞,更有入戏甚深的观众打来电话,表示被”金童玉女”投入的表演所吸引,希望看到他更多更好的作品。

  习雪饰演的小乖外表清纯美丽,内心单纯善良。典型性格是逆来顺受,忍辱负重。事事处处为别人考虑,是一个好得让人心疼的女孩。由于父母在车祸中双亡,被一对丢失儿子的苏克、赵惠敏夫妇收养,他们把全部的爱倾注在小乖身上。小乖的生活因养父母找回自己亲生儿子亮亮(康飞饰)而起了波澜…为了让亮亮开心,感受到家庭的温暖,一直忍受着亮亮对自己的刁难、欺负,甚至发展到性骚扰最后小乖在无奈的情况下,为了父母身心不再受到摧残,服下妈妈的安眠药…

  康飞饰演的亮亮从小被拐卖数次,走了千里万里路,吃过千家万家饭,在冷漠,不能温饱的日子里长大,心灵受到严重摧残,他恨把他弄丢的父母,他恨生活的环境,他恨一切比他幸福的孩子。给他致命打击的是十岁那年,他被一个出卖器官的团伙买去,残忍地取了他的一只肾,这个事件成为了他的一个永恒的噩梦,15岁的他收获的是一肚子的仇恨。噩梦由肾而起,也由肾结束,最终亮亮终于走出噩梦的深渊,迎接灿烂的明天…

  电视剧《拯救之非常地带》自11月9日将在福州二套V2频道播出。(文/晓黎)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