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首部电视剧开机 《青春舞台》云集当红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苏冠名)韩庚(韩庚首部电视剧开机《青春舞台》云集当红偶像)的首部电视剧昨天开机了,这部12集青春励志剧《青春舞台》云集了不少当红青春偶像,除韩庚外,黄奕(听歌 blog)张峻宁(韩庚首部电视剧开机《青春舞台》云集当红偶像 blog)郑希怡(听歌 blog)、关智斌、漂亮宝贝(听歌)组合等都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

  由于剧中有很多舞蹈表演,韩庚尽管是第一次演电视剧,但扎实的舞蹈功底尽显优势,在剧组就成了另外几个演员的韩语和舞蹈老师。而张峻宁把韩庚当成了最大的对手,恨自己的舞蹈技不如人。

  此外,北京奥运会的女子射箭冠军张娟娟友情出演容祖儿(韩庚首部电视剧开机《青春舞台》云集当红偶像 听歌 blog)和黄奕的射箭教练。由导演《马文的战争》的余淳担任导演。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视剧《青春舞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