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林僧兵》央视热播 洪金宝崔林师徒情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0:21  新华网
《少林僧兵》央视热播洪金宝崔林师徒情深(图)

《少林僧兵》剧照

  日前,电视剧《少林僧兵》正在央视八套黄金强档热播。该剧用了大量的笔墨刻画了少林寺武僧的真实故事。

  据悉,在剧中,香港著名演员洪金宝饰演身怀绝技的少林大脚僧,崔林饰演少林弟子月文。二者在剧中是师徒关系,师父大脚僧对月文的照顾甚至堪比父子情深。崔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我是第一次与洪金宝老师搭戏。开始拍戏的时候,我很敬畏洪金宝老师,因为对他演的戏很喜欢,对他本人也是很仰慕。后来,在拍摄现场相处时间长了,洪金宝老师对我也确实像师父对待徒弟一样关照。我们的搭戏也就越来越松弛,我们‘师徒’感情也越来越深。”看来,有着好人缘的崔林对戏很认真,对待他人也是很和善的。

  另据悉,由崔林主演的《新便衣警察》,以及由崔林参演、徐克导演的电影《女人不坏》也将和广大影迷朋友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崔林的精彩出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少林僧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