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文的战争》成收视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0:57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君娜)由宋丹丹、林永健、李崇霄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马文的战争》,因讲述中年婚姻问题,一经播出就备受观众注目。在东方卫视全国首播后,根据索福瑞全国35个城市收视率排名,该剧播出最后一周稳居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一。同时根据AC尼尔森的收视数据统计,该剧在上海的平均收视达到了1.2,最高收视达到1.6,也一直稳守全国黄金档收视的前五名,成为东方卫视的本年度收视冠军。

  电视剧《马文的战争》由SMG影视剧中心与北京电视台联合买断全国卫视首播权,开创了电视剧地面零发行、地方卫视全国首播的新模式。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以来,影视剧中心加强卫视电视剧的购买力度,东方卫视也再度刮起“首播、独播”旋风,在收视表现方面成绩斐然。在黄金档独播剧《狐步谍影》的高收视带动下,该剧场收视率一直稳居全国前五名,随后播出的真人版独播剧网球王子》作为上海文广向北京奥运献礼的荧屏重头戏,根据索福瑞收视率排名稳居全国该时段剧场收视率第一,这些剧目的播出是近年来东方卫视在电视剧收视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