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者》开播 海岩祝儿子早日退出娱乐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1:36  新浪娱乐
《舞者》开播海岩祝儿子早日退出娱乐圈(图)

海岩对话新浪聊《舞者》

《舞者》开播海岩祝儿子早日退出娱乐圈(图)

《舞者》海报

  新浪娱乐讯 根据海岩(blog)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舞者》于昨晚在湖南卫视全国首家播出。该剧以舞蹈为主线,讲述了高纯(侣皓吉吉(blog)饰)、金葵(章龄之饰)、周欣(宋汶霏饰)三位主人公围绕“冰火之恋”这段舞蹈将3个80后年轻人的理想与爱情做了一场大的剖析。

  “要捧他早就捧了”

  由于《舞者》主演侣皓吉吉为海岩之子。因此海岩难免被指“任人唯亲”。海岩对此并不介意,“要捧早就捧了,不用等到今天。我可以推荐他演 《永不瞑目》玉观音(《舞者》开播海岩祝儿子早日退出娱乐圈(图))》、《河流如血》(blog)等等,就是不红,也能落个脸熟吧,根本不用等到今天。其实,这部戏我也不希望他演。而且我最不愿意儿子进演艺圈。”至于儿子在剧中的表现,海岩笑称,“他非常懊恼、很受伤,恨不得这戏被毙了,不要播了。”

  众所周知所有演过“海岩剧”的新人都一跃成为影视圈的当红演员,当问及海岩是否有意让儿子这次也成为下一个“红人”,海岩说:他没有其他“岩男郎”那么帅、没人家那么聪明、不会说话、也没经过科班训练,昨天《舞者》已经开播了,我至今都不希望他红。有记者说我专权,其实是我们家孩子的性格太不适合这个圈子,我真诚的希望他快点退出娱乐圈,不要再演戏。

  PK李俊基(《舞者》开播海岩祝儿子早日退出娱乐圈(图) 听歌)——“为了让他死心”

  早在《舞者》筹备期间就传闻该剧男一号非韩国人气王李俊基莫属,最后却落到了侣皓吉吉这位出道8年的“新人”头上,并且一直低调拍摄,直到《舞者》开播在即时,这位新版的“岩男郎”才正式亮相于大众面前。

  当问及海岩老师为何侣皓吉吉能PK掉李俊基,是不是他暗中帮忙时,得到的答案让记者大跌眼镜:“原来我还真是一直给吉吉暗中帮忙,只是帮忙让剧组别用他。当时《舞者》即将开拍,李俊基的档期协调不开才未能出演,并且李俊基要用韩语演,离开拍不到1个月了,翻译60多万字的剧本是根本不可能的。所以投资方开始大规模找合适的演员。当初暂定选他演《舞者》我也是坚决反对的,但是为了让他死心,我说只要投资方和导演同意用你,我就不反对了,但是也不支持。结果找了一圈下来,符合会开车、会舞蹈、有演戏经验的演员中只有侣皓吉吉一个符合,而且比其他的演员都便宜,这才使得导演、投资方一致决定用他的。”

  “老写悲剧,对不住大家”

  《舞者》中男主角高纯与金葵、周欣两位女主角的爱情纠葛是一大看点。剧中,高纯和金葵是一对真心相爱的恋人,舞蹈成为他们的共同语言。但最终高纯却与周欣结婚,只因为过亿的家族财富必须通过婚姻这份契约才可继承。但金葵却因这段爱情差点进监狱,高纯则因这些财富断送性命,周欣最后逃离豪宅。

  海岩透露,故事的结局凄惨得一塌糊涂,就连他自己看片时都“哭得厉害”。近年喜剧已是商业电视的大势,观众爱看也好卖,海岩虽然也明白这个道理,但“没办法,我不擅长那种风格……老写悲剧,真是对不住大家。大家白天工作得已经很辛苦很不开心了,我却还让他们晚上看戏时再不开心。”当然海岩有着自己的理由,“如果很久没有掉过眼泪了,我还是建议偶尔哭一下。因为和笑一样,哭也有利于活跃细胞、促进新陈代谢和刺激神经,对身体健康有益。”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电视剧《舞者》

相关资料:《舞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