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浣花洗剑录》争相热播 谭耀文尽显柔情爱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1:56  新浪娱乐
《浣花洗剑录》争相热播谭耀文尽显柔情爱意

谭耀文

《浣花洗剑录》争相热播谭耀文尽显柔情爱意

谭耀文

  新浪娱乐讯 古龙武大戏浣花洗剑录(《浣花洗剑录》争相热播谭耀文尽显柔情爱意 blog)》在北京热播后完美落幕,日前正在浙江黄金时间两集联播。这般新版古龙大片不但众星倾力加盟,还在很多地方有了很多的突破与新的尝试,更能凸显古龙细腻的笔触。

  剧中谭耀文(《浣花洗剑录》争相热播谭耀文尽显柔情爱意 blog)伊能静(《浣花洗剑录》争相热播谭耀文尽显柔情爱意 听歌 blog)谢霆锋(《浣花洗剑录》争相热播谭耀文尽显柔情爱意 听歌)阿娇(《浣花洗剑录》争相热播谭耀文尽显柔情爱意 blog)等人的出演此片,也成为该片的亮点之一。大将谭耀文此次也敢当绿叶,出演威震武林的“紫衣侯”这位“温柔型师奶杀手”本剧中却为了心爱的女人苦苦煎熬,多年后,大义凛然,气节磅礴的他,庄严中依旧透着的那份柔情终于融化了白艳烛(周莉饰演)的心,博得了那份期待已久的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