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岩父子《舞者》齐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2:59  北京日报

  本报讯 昨晚,海岩(blog)新戏《舞者》登上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海岩坦率地说,尽管这是凝结自己心血的一部作品,但也不怕听到观众对演员表演的指指点点,评论也许会使自己儿子侣皓吉吉(blog)由此退出演艺圈。

  此次《舞者》全国首播众多媒体的焦点集中在侣皓吉吉身上,因“海岩之子”的身份而备受关注,但导演刘心刚并不忌讳这些,他声称如果要他评分的话,包括侣皓吉吉在内的几位新人都拿不到及格分。对于早已不是新人的侣皓吉吉来说,拍摄父亲海岩的戏是第一次,自然也是丝毫不敢怠慢,每一个细节都认真揣摩。他透露,爸爸要求很高,早在成片刚出来时,海岩看了前4集便给他发了条短信:“这部戏就砸你手上了”,他说自己的心一直悬到开播这一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海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