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1895》即将登录央视 常戎赴台宣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3:55  新浪娱乐
《台湾1895》即将登录央视常戎赴台宣传(图)

《台湾1895》剧照

《台湾1895》即将登录央视常戎赴台宣传(图)

常戎

  新浪娱乐讯 以近代中国遭受列强欺凌、清政府腐败无能、被迫割让台湾的屈辱历史为主线,以弘扬不屈不挠的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全景式地再现了在日本、法国等列强侵占我台湾,腐败的清政府割让我台湾的危难时刻,海峡两岸爱国志士仁人反侵略、反割台的英雄壮举的电视剧《台湾1895》将于11月6日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段播出,此剧回顾了两岸同胞兴台、建台、保台的历史过程,塑造了一批前仆后继、保家卫国的民族英雄形象。

  塑造了众多荧屏“硬汉”形象的百盟影视实力派演员常戎在剧中饰演以为民族英雄刘永福。雇工出身的刘永福原为广西天地会领袖,1865年起义失败,受清政府镇压,率300人出镇南关,在中越边境保胜一带,开辟山林,聚众耕牧,号“黑旗军”。常戎告诉笔者《台湾895》在最大程度上还原了那段真实的历史,而自己通过演绎民族英雄刘永福让自己对当时清政府的腐败无能和对民族英雄的敬意油然而生,对那段时代的历史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他甚至说《台湾1895》是截取的一段真实的历史,是一部老少皆宜的电视剧。

  10月31日,《台湾1895》剧组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在剧中李鸿章的扮演者李雪健,抗法抗倭的黑旗军领袖刘永福的扮演者常戎;慈禧太后的扮演者潘虹等一批活跃在国内荧屏的实力派演员携众新人出席。 在发布会上,制片方说《台湾1895》除了6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时段外,该剧还将于8日在台湾开播,两岸同播开历史先河,11月3日,常戎等《台湾1895》的主要演员已经赴台做宣传。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台湾1895》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