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蜗居》上海开机 李念再攀家庭剧高峰(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4:51  新浪娱乐
《蜗居》上海开机李念再攀家庭剧高峰(附图)

李念

《蜗居》上海开机李念再攀家庭剧高峰(附图)

李念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从去年起就火爆银屏的电视剧《双面胶》像一面镜子反应现实生活中真实而残酷的方方面面,这部让人深思的家庭伦理剧牵绊着所有观众的心。近日,由《双面胶》原班人马打造的姊妹篇《蜗居》在上海开机。依旧由六六编剧,滕华弢导演执导,橙天娱乐力捧新人李念出演女一号海藻,与海清饰演彼此依靠亲姐妹。

  《蜗居》围绕一套房、两姐妹、三对夫妻展开,各自的生活轨迹交织在一起。有人评价《蜗居》就是一部当前正在上演着的城市人群的“生活秀”,“热闹,精彩,真实。”李念在剧中挑起大梁,饰演涉世未深的女主角海藻,在残酷的现实生活中一步步走向深渊。这部备受期待的电视剧将于明年年中与观众见面,相信一定会再攀家庭剧的高峰,李念也将凭借此剧成功晋升实力派演员行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