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1895》登陆央视 李雪健出演李鸿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4: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36集历史剧《台湾·1895》将于今晚登录央视一套黄金档。李雪健出演男主角李鸿章,他坦言这是自己非常渴望扮演的角色:“李鸿章是个知耻的卖国贼。塑造卖国贼不能脸谱化,得把这个人的复杂心理和善恶两面生动表现出来,这样才能有力量。”

  《新上海滩》之后,冯敬尧的“坏”深入人心,改变了李雪健的“老好人”形象,而这次扮演争议颇大的历史人物李鸿章,李雪健认为,“既要有分量,又要掌握分寸。” 在《杨乃武与小白菜》里,潘虹曾扮演过慈禧。这次出演同样的人物,她不但没有感觉轻松,反而觉得很难,因为在这部剧里,所有的造型都以历史照片为参照,所有的台词不能修改一个字。本剧由曾经执导过《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咱爸咱妈》的导演韩刚执导。(余姝)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雪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