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震加盟《向周星驰致敬先》 开上戏星光同学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4:58  新浪娱乐
徐震加盟《向周星驰致敬先》开上戏星光同学会

徐震

  新浪娱乐讯 《向周星驰(徐震加盟《向周星驰致敬先》开上戏星光同学会)敬礼先》最近成了各大娱乐媒体关注的焦点,不仅因为他首创性地将周星驰48部电影融入到一部电视剧中,更因为近日一位名为“裸体看星星”的神秘人士在自己的博客上对周星驰疯狂开骂,连带炮轰向周星驰“致敬”的苏州福纳公司范小天是“脑残”,引发了网友和媒体的广泛争议。不过此剧概念独特、时尚逼人,仍引得大批明星的加盟和关注。

  曾在《春光灿烂猪八戒》中扮演二郎神、并且刚在电视剧《热爱》中扮演特务佘士群的演员徐震,一直是导演范小天的得力爱将,曾经和福纳公司合作过多次,其二郎神形象深入人心,也曾在福纳投资拍摄的电视剧《吕布与貂蝉》中出演袁吟。此次在正炒得沸沸扬扬的新剧《向周星驰致敬先》中,担任制片人,统筹安排整部戏的筹备与拍摄。除此之外更是要亲自上阵给导演范小天做执行导演。

  问及这部戏目前的筹备情况,他笑言,这次这么好的概念和项目,一定要将自己的哥们全部“拉下水”,让“精装四大才子”重现江湖。目前佟大为(徐震加盟《向周星驰致敬先》开上戏星光同学会 blog)聂远(徐震加盟《向周星驰致敬先》开上戏星光同学会 blog)、保剑峰、王亚楠已经确定 “入伙”,组成了一支“上戏帅哥团”,准备在这部爆笑喜剧中“大闹一场”。他也将水煮三国中的“魏延”,出演一名体育老师,在剧中大展拳脚、放肆耍宝。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