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生活的年代》着陆北京 刘烨演绎70后奋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7:18  新浪娱乐
《我们生活的年代》着陆北京刘烨演绎70后奋斗

《我们生活的年代》剧照

《我们生活的年代》着陆北京刘烨演绎70后奋斗

刘烨演绎70后奋斗

  新浪娱乐讯 北京小马奔腾影视公司荣誉出品,张建栋导演执导的新作《我们生活的年代》将于11月11日着陆北京电视台BTV4套黄金档,每日三集连播。《我们生活的年代》也是一个讲述青年人奋斗的故事,但是与青春活力、阳光四溢的《奋斗》不同,它更稳重、更现实,很多看过的人甚至认为,它更江湖。众多电视台还没有开播,《新周刊》就已经给予了该剧莫大的肯定,更是将其列入2008中国骄子新锐榜年度电视剧之列。

  5日,该剧导演张建栋携诸位主演李光洁沙溢赵琳共同出席了北京台开播发布会。对该剧分别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张建栋导演坦言,我把目光投向了60、70后,他们是目前社会绝对的中坚力量,这个故事就是讲述他们真实地曾经走过的路。他们生活的年代正是社会的一个转型时期,是中国社会从封闭走向开放的最明显的变革期,每个人的人生观都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们这一代人走过了心灵最动荡、最煎熬的时候,在他们身上我们可以看到人在最无助的时候表现出来的劣根性。对于那个年代,谁都不能给出定论,或者一个答案,但是希望大家看完这个故事,能够有回忆、有感悟。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