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闯关东2》大连热拍 金英马艺人车永莉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7:36  新浪娱乐
《闯关东2》大连热拍金英马艺人车永莉加盟

《闯关东2》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侯咏(blog)导演的大戏闯关东(《闯关东2》大连热拍金英马艺人车永莉加盟)2》目前在大连、旅顺等地取景拍摄。刚刚荣膺俄罗斯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的金英马艺人车永莉(blog),已经抵达剧组,开始自己和刘佩琦的对手戏。

  限于剧组的保密措施,我们还无法清晰地了解关于刘佩琦和车永莉部分的具体内容。但是通过车永莉的博客,我们还是对他们的剧组生活充满羡慕。拍摄当天正赶上演员王茜(《闯关东2》大连热拍金英马艺人车永莉加盟 blog)华的生日,于是在拍摄间隙,制片方特地准备了超大超贴心的蛋糕以飨全组人员。各位主演也终于拥有难得的“娱乐时间”。

  车永莉和刘佩琦就像中国第一男旦李玉刚求教起戏曲。兴起时,刘佩琦和车永莉还“翩翩起舞”,在片场大秀舞技。“这个小节目算是给茜华姐生日的一个小礼物吧。”车永莉说。春节过后,这位新科影后也将迎来自己的生日,据悉,目前车永莉正在筹划自己的生日party,“希望可以和我的影迷共享快乐时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