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静《聊斋2》喜获提名 义犬备受小观众群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7:55  新浪娱乐
林静《聊斋2》喜获提名义犬备受小观众群青睐

林静与陈浩民

林静《聊斋2》喜获提名义犬备受小观众群青睐

林静爱护小动物

  新浪娱乐讯 古装大戏《聊斋2》在多家卫视的收视率居高不下,该剧从蒲松龄原著中精心挑选了六个故事,分别为《胭脂》、《义犬》、《粉蝶》、《婴宁(blog)》、《罗刹海市》以及《莲香》。故事主要以电视剧的形式将人之本性加以放大,在迎合时下观众收视喜好的先决条件下,全新演绎,彻底颠覆观众心中传统意义上以“悬疑惊悚”取胜的聊斋故事。

  在故事单元《义犬》中饰演女一号的林静(林静《聊斋2》喜获提名义犬备受小观众群青睐 blog),首度出演宠物医院的医生,与陈浩(听歌 blog)(听歌 blog)大演对手戏上演了一幕幕真挚感人的“人仙恋情”。曾出演过倚天屠龙记(林静《聊斋2》喜获提名义犬备受小观众群青睐)》、汉武大帝(林静《聊斋2》喜获提名义犬备受小观众群青睐)》等数多部古装片的林静每次演绎的角色都能引起观众们热烈反响,在这次《聊斋2》义犬的故事中,更有出彩之处。特别是在剧中,她出演的贾双双对宠物的呵护有加,让喜欢小动物的观众群体得到共鸣。现实生活中的林静,也有一位重要的家庭成员就是她的金毛猎犬,平日在外地拍戏,最常打电话关心的就是爱犬,戏里戏外都洋溢着浓浓的真情。

  我们获悉,《聊斋2》获得某电视剧典礼最佳剧集的提名,林静也将随剧组赴该典礼共襄盛举,也希望该剧在其他卫视的收视节节攀高。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