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震撼世界的七日》获08年度特殊贡献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8:13  新浪娱乐
《震撼世界的七日》获08年度特殊贡献大奖(图)

2009贵州、甘肃电视台媒体答谢会现场

《震撼世界的七日》获08年度特殊贡献大奖(图)

丁志诚正接受《娱乐现场》节目采访

  新浪娱乐讯 昨日(11月5号),2009贵州电视台、甘肃广电总台举行媒体推介暨客户答谢会于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隆重举行,丁志诚做为纪实系列剧《震撼世界的七日》的演员代表受邀出席。

  在今年5.12汶川地震发生的16天之后,《震撼世界的七日》随即启动,从5月28日立项到6月20日杀青,6月30日最终完成后期制作,该剧创造了多个中国影视制作、播出之最,也因此荣获了“贵州电视台2008年度特殊贡献大奖”。

  丁志诚在剧中扮演的顾家明,是一位深明大义的女警丈夫,地震发生后当他得知母亲和女儿已经遇难的消息时,面对依然监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妻子,他要压抑自己巨大的悲痛,做妻子最坚强的后盾,为了大家,牺牲小家。

  就像昨天活动中,在接受《娱乐现场(《震撼世界的七日》获08年度特殊贡献大奖(图) blog)》节目的记者采访时,丁志诚回忆起当时的拍摄场面仍然历历在目,他告诉记者,他的戏几乎全是在废墟上拍摄的,“我是刚拍就挂了彩,站在废墟上一不小心脚踩空了,腿上立刻被钢筋划了道大口子。平时拍戏这只能算小伤了,但这一次导演显得特别紧张,怕我感染上尸毒之类的。导演让我别拍了,赶紧回去打针。我说没关系,涂了点碘酒继续拍。来到灾区后,看到灾区的一切,内心受到的震动太大了,当你站在废墟上时,所有的感觉都是真实的,你根本不用去表演,那种悲痛的情绪很自然的就出来了。”

  目前,丁志诚正在北京怀柔拍摄海润影视08年度大戏《锣鼓巷》,并饰演剧中男一号辛书翰。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海润影视

相关资料:《震撼世界的七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