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浣花洗剑录》荧屏热播 杨蕊扮侠女勇闯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9:58  新浪娱乐
《浣花洗剑录》荧屏热播杨蕊扮侠女勇闯江湖

杨蕊版“奔月”更可爱

  新浪娱乐讯 根据古龙同名小说改编的新版电视剧《浣花洗剑录》在北京热播后完美落幕,日前正在浙江黄金时间两集联播。《浣》是古龙作品改编中的精品,丰富多彩的故事情节、跌宕起伏的悬念、精美绝伦的画面、着实养眼的明星、一流的中华武术,将成就和开创新武侠模式。剧中云集了杨蕊、谢霆锋、阿娇、伊能静乔振宇谭耀文等众多偶像和实力派明星。

  新版《浣花洗剑录》创造了古龙武侠小说新的风格,不再是酒醉的剑客,风流倜傥的侠士,也不再只是江湖的恩怨,武林的纷争。作品的主旨而是血浓于水的亲情、无法忘怀的养育之情紧紧抓住了每一个人。扮演女一号奔月公主的是内地实力演员杨蕊,虽然大牌云集,但杨蕊的表演却毫不逊色,将一个武技不俗而又敢爱敢恨的侠女形象展现得淋漓尽致,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据悉,杨蕊前不久刚刚结束对谍战剧《战后之战》的拍摄,她在剧中扮演一名随军记者,脱掉“古装”穿上“军服”的杨蕊必将更加值得我们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