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峡往事》横店开机 刘园园帅气造型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20:01  新浪娱乐
《海峡往事》横店开机刘园园帅气造型曝光(图)

刘园园

  新浪娱乐讯 曾在热播剧《康熙微服私访记》、A计划(《海峡往事》横店开机刘园园帅气造型曝光(图))》和《胭脂雪》等作品中有出色表现的青年女演员刘园园(《海峡往事》横店开机刘园园帅气造型曝光(图) blog),近期可谓片约不断。前不久才刚刚结束了民国大戏《青铜匕首》拍摄的她,还顾不上休息,马上又前往浙江横店投入到刚刚开机的电视剧《海峡往事》的拍摄中。

  日前,刘园园在剧中的造型也首度曝光。头戴贝雷帽、身着白色西服套装的刘园园一身干练造型,让人眼前一亮。据刘园园介绍:“我在剧中的角色可以说是继承了父亲的职业,成为了一位商人,所以打扮也是那个时代中商场上人们的职业造型,其实对于这种比较中性的装扮我个人非常喜欢。”而记者在刘园园的博客中也看到很多她的粉丝表示现在这个造型与之前园园在《A计划》中扮演的“小慈”有异曲同工之妙,更有人直呼:“这部戏真该改名叫做《小慈归来》。”

  据了解,《海峡往事》描述的是抗日战争时期,海峡两岸人民为了共同的信仰而抵御外部侵略的故事。刘园园在剧中扮演女主角“海韵”,是一个充满主见并为了实现理想不惜牺牲一切的勇敢的女孩。该片预计在横店拍摄近3个月的时间,于明年登陆央视与广大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