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风歌》转战焦作 黄健中钦点刘牧主演男一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23:34  新浪娱乐
《大风歌》转战焦作黄健中钦点刘牧主演男一号

刘牧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荣天与海德文化合拍、黄健中指导的大型史诗电视剧《大风歌》日前从河北涿州转场到河南焦作进行第二周期的拍摄。

  目前出演该片的男一号汉文帝,由黄健中导演钦点的男主角刘牧也随剧组大队到达焦作。

  虽然刘牧只是在黄健中指导的《大秦帝国》里友情出演了剧中一个角色太子申,但纯熟的演技和对人物表现的深刻,深得黄健中的赞许,于是在《大风歌》筹备之时,黄健中向投资方力荐刘牧担当本剧的男一号汉文帝刘恒。

  虽说刘牧并不是第一次出演皇帝,但是在影视剧中极少出现的,但却在中国历史上具有深远影响的汉文帝刘恒,确实一个极大的挑战。

  在汉代时期的服装、发式已经让众多演员叫苦不已,而且更是要学会汉代礼仪和说话的语气口吻。刘牧在开机之前已经将整个剧本研究多遍,并且也找了专门的老师学习汉朝礼仪,不仅如此,他还在剧中还有许多骑马的戏,可谓是得要文武双全,刘牧的表现如何,就等《大风歌》播出之时大家来评定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大风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