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生活的年代》将播 男一号刘烨为金钱背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0: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 张建栋新剧《我们生活的年代》前天举行北京台首播发布会。张建栋(右图)率赵琳(《我们生活的年代》将播男一号刘烨为金钱背叛 blog)李光洁(《我们生活的年代》将播男一号刘烨为金钱背叛 blog)、沙溢等出席。

  张建栋说,该剧故事比较沉重,“脱胎于《红与黑》,表现的是3个‘70后’的灰色人生。”刘烨(听歌)扮演的男一号由一个诚实可靠的青年最终为金钱背叛最好的朋友。赵琳在剧中扮演刘烨的爱人。

  该剧将于本月11日在北京台4套播出。

  本报记者 张伟 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